晴蝶訾

随缘复活,扩列可私信,扩wx

当我鼓起勇气试着开始描绘你,你却先我一步告诉我你要离开了


我心很慌,接下来的不是重点,但是我还是写下来了

我今年才开始画同人,我的第一张是knkn(死而无憾,因为把我从低谷期拉入vtb这个圈的是他),我以为我的第二张会是不破湊,但是他是黛灰,我真的急了,急得我用了现成的人体(然后这副并没有画完,动作有参考,明天就成图了,喜欢的可以等成图后抱走,禁止商用)


说句气话,也是我只打了两个tag的原因,any colour你真的死透了,也不要迁怒于en的孩子们,liver们的关系都很好,我为我当时这么开心的祝福any colour的上市而感到心情复杂

评论(9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